[08/05/2012] 夏日“水上乐园” (Water Country) updated

图片

WATER_Photo_Tickets_1.jpg

正文

2012年8月5日,波士顿地区清华校友会将组织一年一度的夏日“水上乐园” (Water Country)团体活动。

园内有各种水上游乐项目,组成了一个兴奋与快乐的海洋。既有刺激的大喇叭,极速滑梯,疯狂海啸,也有适合休闲的的慢速漂流,还有小孩子最喜欢的水城堡,总有一款适合你!

入园后,大家即可自由活动,尽享蓝天碧水。

在炎炎夏日,带着家人朋友,一起来享受清凉吧!

 

时间: 8月5号(周日),早上10:30 AM (updated) 到达WATER COUNTRY

(如遇极端天气需要改期,会另发邮件通知,也请留意我们在官方网站上的通知:http://www.tsinghua-boston.org/

地点: WATER COUNTRY 团体入口 (www.watercountry.com)
2300 Lafayette Road
Portsmouth , NH 03801

 

费用

通过组团,我们将获得较大折扣:

$26.99 for those over 4 feet (48")
$22.99 for those under 4 feet (48")
$22.99 for seniors over 65 years of age (with any photo ID)
Kids 2 years old or under are free.

以上价格已经包括团体打折门票和paypal交易费。

 

网上注册已经停止。

 

 

 

 

新闻摘要
2012年8月5日,波士顿地区清华校友会将组织一年一度的夏日“水上乐园” (Water Country)团体活动。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