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12] Pats Peak 滑雪活动

图片

ski.png

正文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将于12月29日组织校友和朋友前往Pats Peak进 行两日的Overnight滑雪活动,欢迎大家邀请亲朋好友加入。

Pats Peak是位于NH南部的一座滑雪场,距离波士顿越1.5~2小时车程. 共有22条雪道,我们已经连续几年组织校友前往滑雪. 每个星期六3pm至10pm有特别的POP NIGHT(Pay One Price)促销,和校友会一起活动,更是享受团购价格: 滑雪+雪具租赁一共优惠至$39.
 

以前我们一直都只是组织参加星期六3pm至10pm的POP NIGHT. 今年根据一些校友,朋友的反馈,为使大家能够更有效率的省去一些开车时间, 我们当晚租下了Pats Peak 的 Valley Lodge预备当晚就在雪场Sleepover, 这样大家周六滑雪完了,不用开车远程回家,睡到早晨起来出门就可以做Early Bird享受Freshly Groomed Snow!

下面把主要的几个RATE总结一下。

A. 周六POP,$39/人。下午3PM-10PM。这个RATE看来是最便宜。RATE包括雪具(Ski或SnowBoard, including boots, helmet not included)租用,不租雪具也不再便宜-但是你可以省掉排租雪具的队。

B. 周六SleepOver。$19/人。含早餐: (based on PatsPeak's info: includes Scrambled Eggs, Bacon, Hash Browns and a French Toast. Choice of Coffee, Hot Chocolate or Milk). 出于PatsPeak人手限制,将为统一食谱。 :)

C.  周日RATE可以区分成人,青少年(17岁以下)。也可选择租、不租雪具。没有半天RATE.
Lift Only: Adult: $44, Youth: $34.
Lift + Rental: Adult $62, Youth $52.
举例说明:少年自带雪具,Sleepover,两天滑雪全价为: $92 = 39+19+34 (包括早餐)

D. 有需要上课,或者对其他PRGRAM有兴趣的朋友请参考 http://www.patspeak.com/,并请注明。

Valley Lodge Sleepover可容纳~60人,人均费用约$20, 含早餐, 请自备睡袋,MAT,PILLOW,以及其他个人洗刷用具.


注意: 

1 Sleepover条件类似野营,条件十分简单.没有洗澡设施.卫生间还是可以使用. 大家一起在地板上打地铺, 还请大家多为他人着想. 在各人难免会有不同习惯的时候, 还请大家彼此宽厚包容! 到时候校友会将安排几位志愿者协调各年龄段休息区, 也请大家听从安排.

2 校友们也可以选择只参加星期六滑雪.(注:本次滑雪注册现已终止!)

另外,户外也有篝火和室外CAMPING,有野趣的朋友也欢迎参加! -请一定注意身体!

报名链接:感谢大家的踊跃报名,现在停止注册。欢迎下次参加。

滑雪场网站: http://www.patspeak.com/
时间:12/29/2012 3:00pm-10pm & 12/30/2012 8:30am-4pm
野营时间:12/29/2012 10:00pm -12/30/2012 7:00am (自备睡袋,无需帐篷)

如有问题,请询问 EMAIL: ski_2013@tsinghua-boston.org.

更多信息请关注: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官方网站:http://www.tsinghua-boston.org/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官方微博:波士顿清华校友会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Facebook主页:http://www.facebook.com/THAABoston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人人网主页:http://www.renren.com/601433604

 

新闻摘要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将于12月29日组织校友和朋友前往Pats Peak进 行两日的Overnight滑雪活动,欢迎大家邀请亲朋好友加入。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