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12] 波士顿清华校友年度聚会

图片

new_year.jpg

正文

新春到,瑞雪兆, 风云宏图龙来报! 波士顿清华大学校友会给您(们)拜年了!!! 祝您: 身体健康! 合家安康! 工作顺心! 事业蓬勃! 新春快乐!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校友会今年的年度报告-暨筹款与答谢晚会. 校友会义务人员将为会员们汇报前一阶段的工作, 并且展望将来的工作计划. 并有轻松的友情演出,一起答谢各方的支持. 届时有业界杰出校友做简短即兴演讲, 并有分布在各行各业的校友会强力支持者汇聚一堂,彼此交流,也是一个认识新朋友,增进友谊, 加强彼此联络绝好的一个社交活动. 时间: 2月11日, 下午 5:00PM – 9:00PM. 地点: 四川饭庄 II. 2 Alfred St Woburn, MA 01801 餐馆电话: 781-935-8488 着装:Business Casual 费用推荐选项: $50/人(含$25餐费+$25捐款)$75/人(含$25餐费+$50捐款)$125/人(含$25餐费+$100捐款)

Donation amount

人数限制:因场地座位有限.敬请提早预定: 马志伟 2011-2012会长周福民 2011-2012候任会长波士顿清华大学校友会全体工作人员

 

新闻摘要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 波士顿清华大学校友会与您一起回顾前一阶段的工作, 并展望将来的工作计划。然后我们将就回国创业和与国内合作与嘉宾讨论交流。最后是丰盛的晚餐和轻松的友情演出,答谢各方的支持。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