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二十四节气挂历和台历义卖

图片

24Cover.png

正文
亲爱的各位校友,
 
去年网络上一位清华学子历时两年,利用清华园的景物制作的“清华二十四节气图”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赞誉,图片非常精致,别具一格。值此春天临近之际,为庆祝母校校庆,波士顿清华大学校友会有幸得到原作者崔彧校友授权,用“清华二十四节气图”制作了一批精美的挂历和台历。
 
作为波士顿清华大学校友会(NPO) 年度筹款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对这套挂历和台历举行公开义卖。所获捐赠扣除成本费用余额都将被捐赠”清华校友励学金“项目,支持有经济困难的校友完成学业(波士顿清华校友会2012年筹款$2000资助了两名校友)。相关的全部账目将在活动结束后在校友会网站公开,欢迎大家监督查询。2011年,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得到美国联邦政府批准,被认定为符合501(c)(3)免税条款的公共慈善机构(Public Charity)。
 
 
 
 
 
二、挂历、台历预览及定价
利用清华二十四节气图,波士顿校友会共制作了两个系列,四种产品,分别是A系列挂历和台历,B系列挂历和台历。
A系列采用了每个月上旬对应的十二个节气的图片,B系列采用了每个月下旬对应的十二个节气的图片。收集满全部二十四张图片需要A、B系列各一个产品。
挂历和台历采用同样的图片,但尺寸和版面设计不同。
可以订购单独产品或任意产品组合。
点击图片或链接可浏览全部挂历或台历图片 (为保护知识产权,预览版图片清晰度较低)

挂历 Calendar A  每月上旬节气 $25

挂历 Calendar B 每月下旬节气  $25

台历  Desk Calendar A 每月上旬节气  $15

台历 Desk Calendar B 每月下旬节气  $15

备注1:以上订购价格主要包含版权费用,制作费用和Paypal手续费。盈利部分将全部捐献清华校友励学金。

备注2:A套包括的12张节气图片:立春、惊蛰、清明、立夏、芒种、小暑、立秋、白露、寒露、立冬、大雪、小寒

             B套包括的12张节气图片:雨水、春分、谷雨、小满、夏至、大暑、处暑、秋分、霜降、小雪、冬至、大寒

备注3:挂历和台历采用“清华年”,起自2013年4月,止于2014年3月。

备注4:每两份挂历和台历组合优惠$5。

备注5:如需邮寄,请另外支付$5.00邮费。$5.00为每个订单费用,即无论订单含多少产品,费用一样。鼓励大家并 单,以降低费用,也简化校友会志愿者的工作量。如自取或请朋友代取,免运费。

 

三、现在订购

第一步:选购产品。选择一种产品或一种产品组合,点击一次按钮,加入购物车

请选购产品

第二步:选择邮购。如支付邮寄费用,产品将被邮寄到Billing Address。每个订单只需支付一次邮寄费用。如自己取件,可跳过此步骤

邮寄费用$5.00,使用USPS服务

第三步:捐助校友励学金。您可在此选择一项,再对励学金小额捐助。您也可跳过本步骤直接进入第四步付款

捐款金额

 

第四步:完成付款。以上操作自动弹开了一个Paypal支付窗口。请在Paypal支付窗口浏览订单,增加或减少产品,然后用Paypal账户或信用卡支付。

 

四.发放和邮寄。对波士顿校友,我们建议自取(免运费)。发放时间预计在4月初,具体的时间和地点会在日历完成后另行通知。我们将用您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与大家联系。对选择邮寄服务的校友,我们将由志愿者将日历寄出,然后将相关信息通过邮件告知收件人,我们鼓励外地校友团购以节省邮寄费用和我们志愿者的工作量。

 
五.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 calendar2013@tsinghua-boston.org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执委会
2013年3月
新闻摘要
为庆祝母校校庆,波士顿清华大学校友会获“清华二十四节气图”原作者崔彧校友授权,制作了一批精美的挂历和台历。现对这套挂历和台历义卖,以捐赠“清华大学校友励学金”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