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经信委及硅谷研究院人才恳谈晚宴

图片

photo.jpg

正文
江苏省经信委及硅谷研究院人才恳谈晚宴
主办:江苏省经信委,清华继续教育学院
协办:波士顿清华校友会,未名紫荆创业联盟
时间:72日晚 6点半
地点:Cambridge, MA 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江苏省经信委和软件企业家代表团将于72日访问波士顿,希望能够有机会和波士顿地区的华人深度交流,洽谈与以下项目或者人才的合作机会:
1、在IT、生物医药、智能工业、新材料、新能源等方向有经验或者技术的人才(有无创业项目均可)
2、有意向去江苏或江苏产业技术美国研究院(硅谷)创业或者工作(详细介绍请见邮件后半部分)
报名:为确保与会者有充分的机会交流,此次活动将控制宴会规模,邀请部分优秀项目参加晚宴。 如有兴趣,请将个人中英文简历和项目介绍(如果有项目的话)628日前发送到thaa.boston.presidents@gmail.com xg.wang@theius.com我们将会在630日前通知您是否入选。
邮件标题:江苏恳谈会_报名人姓名(如果是项目,则为项目名称)
如果有兴趣但是无法来参加晚宴,也请将简历和项目介绍发过来,我们将尽量安排用其他方式交流沟通。
与会人员:受邀人才或者项目团队,江苏省经信委领导,江苏产业技术美国研究院(硅谷)负责人,江苏企业家
交流形式:除了自由交流的机会,受邀人才或项目将有机会进行3-5min PPT展示:创业项目的团队介绍项目,应聘其他工作岗位的人才介绍自己的科研经历或者成果。
受邀项目团队将有机会优先入选明年暑期未名紫荆创业联盟组织的国内高科技园区考察团,直接与国内园区负责人对接并报销旅费。
期待与您会面!
 
附:
江苏产业技术美国研究院招聘需求
一、IT领域人才需求
需求如下领域:
移动互联网、云平台、大数据分析。
具体岗位要求:
§  架构师:软件架构师必须具有丰富的软件设计与开发经验,具备C/S  B/S 体系结构软件产品开发及架构和设计经验;对 .Net/JAVA 技术及整个解决方案有深刻的理解及熟练的应用,并且精通WebService/J2EE 架构和设计模式,并在此基础上设计产品框架;
§  数据分析师:从事海量数据存储、查询和处理的工作经历;
§  管理咨询师:对企业运营、管理咨询领域有较为全面的了解;
§  云计算工程师:良好的软件设计能力、熟练掌握uml等常用建模工具,具有大规模分布式文件系统开发经验优先,对互联网和云计算行业新技术、新应用有敏锐嗅觉;
§  软硬件研究开发工程师:精通CC++VHDLVerilogHDL等编程语言;良好的编码能力;认识和运用数据库与的能力;丰富的技术研发经验和管理经验;熟悉行业最新产品的技术发展方向,对制定技术发展战略规划有独到见解;
§  技术总监:具有丰富的大中型通信、电子计算机等企业的技术研发及技术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各种开源技术框架、NOSQL数据库、HTML5 GoogleAmazon等主流云平台架构及技术实现方式,熟悉市场主流的BI工具和OLAP应用经验,熟悉Android开发平台及框架原理,android SDK, Android应用实现机制。
§  IT高管:丰富的IT行业同等职位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国内软件行业状况,能够洞察行业发展趋势,具有清晰的软件产品规划、项目开发管理思路,善于制定企业发展的战略及具备把握企业发展全局的能力。
§  国际知识产权服务:熟悉国际法或国际知识产权相关专业。
二、生物医药工程领域人才需求
1、生物制药领域
§  从事研基于蛋白质的生物药物,基因药物,纳米药物,以及(干)细胞工程及其在癌症、糖尿病、心血管疾病、传染病、神经疾病等重大疾病早期诊断与靶向治疗中的应用。
§  疫苗、抗体工程、基因工程、重组蛋白、体外诊断、细胞治疗、药物分析、临床研究等
§  生物芯片
§  微纳医学
§  收集生物医药项目资源
§  熟悉美国药品法,开发美国市场
2、生物医学工程的研究领域:
§  神经工程Neural Engineering,
§  系统和计算神经科学Systems and Computational Neuroscience,
§  细胞与组织工程Cell and Tissue Engineering,
§  生物医学成像Biomedical Imaging等专业
§  医学遗传学/肿瘤遗传学/癌生物学
§  数据分析
§  基因信息的采集、整理、挖掘和利用
招聘条件
§  -具备博士学位,在生物医学工程研究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国内外优秀研究人员;
§  -具有开辟独立研究方向的能力,有潜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  -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及宽阔的学术视野
应聘材料
§  中英文学术简历各一份;
§  研究计划(3-5页,中英文均可);
§  代表性论文全文;
§  2位推荐者的联系信息。
待遇条件:面议
三、智能工业领域人才需求
需求如下领域
§  3D打印,
§  仿生纳米、仿生纳米材料与化学传感,
§  高档数控机床,
§  智能工业机械,
§  智能交通(ITS),方向如需求建模与预测、用户行为模型、动态交通分配、海量GPS数据的挖掘、智能移动终端。最好熟悉数据挖掘、信号处理、模式识别、统计、统筹学、智能交通。
§  先进机器人:
§  先进机器人基础理论与关键共性技术、先进机器人智能技术理论与方法、人机交互与和谐共存的理论与技术、机器人及机电一体化系统集成技术等方向。
欢迎计算机、自动化、电子、交通、工业工程、化学材料类、微流体机械、超声波、生物技术等专业的人才。有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知识,硕士以上学历。
待遇:面议
四、新能源领域人才需求
需求如下领域人才
太阳能,煤化工,天然气水合物,风能,海洋能、潮汐能(主要电能转换方面),地热能等方面。
具体岗位要求:
§  太阳能:物理、化学、材料、电子、半导体、光学等相关专业:染料敏化太阳能电池基本原理/太阳能电池研发或生产/半导体薄膜以及太阳能电池相关知识/太阳能光热、光电产品性能和构成;
§  煤化工:选矿或矿山机械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化工、煤化工、环境工程、热能工程等相关专业;矿物加工和生产工艺/精通CAD制图软件/熟悉各种PLC硬件系统结构及编程,丰富的系统编程和现场调试经验;
§  天然气水合物:化学工程、应用化学、有机化学、燃气工程、建设环境与设备工程、工程造价专业、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钻井、固井、泥浆/熟悉设计与开发流程、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和设备操作使用流程/熟练操作机械制图AutoCAD等电脑软件;
§  风能:电气、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高中压开关设备/开关产品的结构、性能、元器件、零部件和有关质量标准/三维软件产品设计,熟练使用CADSOLIDEDGESOLIDWORKS等软件/发电机设计,有限元分析软件/熟悉发电机的制造、运行、维护过程;
§  海洋能/潮汐能:机械、电气、水声工程、海洋检测等海洋工程类相关专业;海洋工程机械设计/了解海洋石油开发相关知识/具有工程机械设备液压系统设计、调试经验;
§  地热能:暖通、热能、制冷、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等相关专业;地热能、建筑节能设计和研究经验/ AUTOCAD类制图软件进行平面图绘制/大型中央空调项目图纸会审、施工技术支持以及调试验收/水文工程地质勘查、地热资源勘查钻探、地热井回灌和地热开发利用。
五、新材料领域人才需求
需求如下领域人才:
化工材料,电池材料,光电新材料,纳米材料等方面。
具体岗位要求:
§  化工材料:高分子材料化学相关专业;产品研发/高分子常规分离手段以及各种化学分析仪器在高分子分析中的应用。
§  电池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应用化学、纳米材料、碳素专业(优先)类等相关专业;电池材料研发/具有磷酸铁锂或者三元材料的研发经验;光电新材料:电气工程、机电一体化,材料学、材料加工等相关专业;生产设备管理/AutoCAD制图/新材料动态研究;
§  纳米材料:分析化学、有机化学或材料化学,电子、自控、数学、物理、计算机、通信等相关专业。纳米材料制备/较强的计算机基础,精通CC++任意一种语言/熟悉常用数据结构/自动化模式识别。
 
新闻摘要
江苏省经信委和软件企业家代表团将于7月2日访问波士顿,希望能够有机会和波士顿地区的华人深度交流.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