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小尾羊杯波士顿清华校友会高尔夫球赛

图片

golfs.jpg

正文

各位尊敬的校友和朋友们:

天高云淡,丹桂飘香,随着学年伊始,新英格兰又迎来了她最美的金秋时节。不管你是已在波士顿工作学习多年的老朋友,还是刚刚加入我们的新同学,在层林叠绿的高尔夫球场上挥杆远眺,以球会友,相信都会是一段美妙而惬意的历程。

为了丰富校友生活,推广和普及高尔夫运动,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将携手小尾羊,于9月27日(周六)举办“第一届小尾羊杯波士顿清华校友会高尔夫球赛”。

球场:                       Norwood Country Club, Norwood, MA
日期:                       09/27/2014 周六
时间:                       11:30 am
费用:                       25美金/人(含车,原价45美金,组委会补贴20美金)
衣着:                       高尔夫服装
比赛规则:               18洞 混合制

比赛注册链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JBTEvfK0YDthscFIk-h3J8fBLtnR9iCPH3IsIbj5QMg/viewform
比赛付费链接:https://www.eventbrite.com/e/13096613323

第一届小尾羊杯波士顿清华校友会高尔夫球赛将采用混合赛(scramble)制,每个队伍有4名球手,对于每个球洞都采取如下规则:每个球手都打自己的一杆,然后挑选最好的一个落球点,4名球手的下一杆都从这个最好的落球点开始打。直至球进洞。最后具有最低杆数的团队获胜。所以并不是每个参赛的球手都需要很高的水平,主要是大家通过比赛切磋球技、增进友情。除了团体奖之外,本次比赛还设置了多名个人奖。组委会将在本次比赛的18个球洞中选出两个3杆洞,记录每位选手开球落点离球洞距离的最佳成绩,前三名将获得个人奖。组委会为各个奖项都准备了精美奖牌,并为所有参赛者提供纪念礼品。

为了能够让比赛顺利进行,大家在注册时务必填写自己的高尔夫球水平,如入门、中级、高级(请注明handicap),以便组委会分组。注册完成后请大家点击付费链接完成付费。费用包括球场以及球场用车费用。希望大家能够尊重高尔夫规则,按时到场。建议自带球杆,如需租用球杆,请和球场提前联系。

新闻摘要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将携手小尾羊,于9月27日(周六)举办“第一届小尾羊杯波士顿清华校友会高尔夫球赛”。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