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2014]内蒙古/清华代表团晚宴邀请

图片

THAA-BOSTON-LOGO-003_0_1.jpg

正文

诸位校友和朋友,

 

由内蒙古和清华大学多位领导,教授,和企业负责人组成(名单见下)的内蒙古/清华代表团将于2月19日访问波士顿,希望能有机会跟波士顿的各位校友和朋友们一起聚餐座谈。

 

结合内蒙古的特点,代表团尤其热情邀请在能源矿产相关领域(比如稀土及有色金属加工技术创新,现代装备制造创新与美国再工业化等)华人从业者,或者有意向回内蒙古发展的朋友能来晚宴交流。

 

 

晚宴座谈时间:2月19日周三6:30pm;地点:Cambridge(具体地点另行通知)。费用:free

 

请有兴趣的朋友们在2月17日周一前,回复邮件到 thaa.boston.presidents@gmail.com 报名,报名时希望能够提供一下简历或者个人简介的,方便代表团与大家的交流。如果报名人数太多,将会优先相关领域的报名者。

 

如果有朋友有能源相关的技术,希望能够单独座谈,代表团19日白天也可以酌情安排时间。请将您简历和项目说明发到 thaa.boston.presidents@gmail.com

 

祝诸位校友和朋友元宵节/情人节快乐!

新闻摘要
由内蒙古和清华大学多位领导,教授,和企业负责人组成(名单见下)的内蒙古/清华代表团将于2月19日访问波士顿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