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清华校友会龙舟队2014招募队员!

图片

Dragonboat.jpg

正文

校友们和朋友们:
 

一年一度的波士顿龙舟大赛 (Boston Dragon Boat Festival,http://www.bostondragonboat.org/festival/schedule) 将于6月14日-15日在美丽的查尔斯河上举行。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已经连续六年参赛, 并连续多年取得可喜的成绩!

不管您是有兴趣呼朋唤友的一起去户外活动,或者是想结交一些新朋友,或者有兴趣享受查尔斯河上春夏交接的美丽黄昏景色,或者只想找一个借口让自己锻炼锻炼,活动活动身体……我们都热诚的邀请您加入我们的队伍,波士顿清华校友会2014龙舟队!

参加要求:
1、能游100米(不论快慢,不论泳姿)
2、报名费用$50 (包含队服t-shirt)
3、能预留6月14日-15日给自己和朋友一起开心

如果你担心自己不一定合适,那么请放心,我们的队伍:

1、不需要有经验。
2、不需要很强壮。
3、十分欢迎女生。
4、不需要是清华校友,如果有朋友有兴趣一起参加,十分欢迎!

 

 

请赶快报名加入我们吧!点击下面的链接进行注册!
 
 
 
如有问题,请联络龙舟队长:
dragonboatcaptains@tsinghua-boston.org
也敬请拜访我们的网站: http://www.tsinghua-boston.org/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

新闻摘要
一年一度的波士顿龙舟大赛将于6月14日-15日在查尔斯河上举行!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