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小聚 — 能源 (“电改新机遇”)

energy

 

活动时间:12月6日(周日)下午2-4pm

活动地点:InTeaHouse, 727 Mass Ave

活动主题:“电改新机遇”小型讨论会

11月30日国家发改委出台了9号电改的六大配套文件,文件涉及输配电价改革、发电售电引入竞争、电力市场建设,此次改革可以说是过去十年中力度最大的一次,也给中国未来能源市场带来无限多新的机遇。新能源、电动汽车、储能等技术将会有怎样的新格局?大数据、金融交易将怎样融合到传统能源领域?本次座谈以“电改新机遇”为契机开展小型讨论,欢迎无论是技术、政策、金融领域的各位校友共同探讨这个问题。

参加人群:已邀请到从事新能源、储能、电网、电动汽车、能源数据分析的技术专家,能源政策分析专家,能源公司及金融企业的同行们共同探讨,更欢迎对电改感兴趣的来自能源、数据、金融等不同行业的校友们一起参与讨论。

讨论形式:一起简单学习六大配套文件后以聊天的形式展开讨论。

请登录以下链接注册: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FlNOGXIGuvGQSPxIooZKVf8ZEjelOMrdC-eU_L6v51E/viewform?usp=send_form

联系人:朱曌 zhaozhu@mit.edu, 5104995185, 微信:zhuzhaojoy715

最后感谢InTeahouse对本次活动的场地支持!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