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清华校友会龙舟队2015招募队员

图片

DSC_4257.JPG

正文

亲爱的校友们和朋友们:

风雪交加的严冬过后,波士顿即将迎来了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在这个温暖的夏天里,一年一度的波士顿龙舟大赛(Boston Dragon Boat Festival, http://www.bostondragonboat.org/festival/) 将于6月13日-14日在美丽的查尔斯河上隆重举行。传统的波士顿龙舟大赛,如今已有35年历史,每年吸引来自北美地区的众多队伍参加。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已经连续七年参赛, 并连续多年取得可喜的成绩!

波士顿龙舟大赛旨在庆贺端午佳节,面向广大群众,欢迎任何人参加。不管您是有兴趣呼朋唤友的一起去户外活动,或者是想结交一些新朋友,或者有兴趣享受查尔斯河上春夏交接的美丽黄昏景色,或者只想找一个借口让自己锻炼锻炼,活动活动身体……我们都热诚的邀请您加入我们的队伍,波士顿清华校友会2015龙舟队!

参加要求:

1、能游100米(不论快慢,不论泳姿)

2、报名费用$60 (包含龙舟注册费用,队服t-shirt)

3、能预留6月13日-14日给自己和朋友一起开心

 

如果你担心自己不一定合适,那么请放心,我们的队伍:

1、不需要有经验。

2、不需要很强壮。

3、十分欢迎女生。

4、不需要是清华校友,如果有朋友有兴趣一起参加,十分欢迎!

我们的宗旨是欢乐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除了训练比赛外,我们还将组织丰富的娱乐活动。期待各位朋友们倾情加入我们清华龙舟队,全情投入热血沸腾的龙舟训练比赛,尽情享受端午节普天同庆的欢乐!

参赛名额有限,心动不如行动,请赶快报名加入我们吧!

点击下面的按钮进行注册:

如果您还犹豫, 请看我们往年参赛一些欢乐的记忆:

https://picasaweb.google.com/THAA.BOSTON/2011?authkey=Gv1sRgCNKY6vrf5cTEsAE

如有问题,请联络龙舟队长: dragonboatcaptains@tsinghua-boston.org

也敬请拜访我们的网站: http://www.tsinghua-boston.org/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
2015清华龙舟队队长:孙凯超,肖小强

新闻摘要
波涛汇盘龙,城中齐竞舟,清歌同相聚,华筵迎新友。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