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波士顿龙舟赛6/13, 6/14,为波士顿清华校友会龙舟队加油助威!

图片

dragon boat.JPG

正文

一年一度的波士顿龙舟大赛将于6月13日,14日在查尔斯河上举行。

2013年,我们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发挥出色,可圈可点,分别获得了竞速E组的铜牌。

详情请见:https://www.bostondragonboat.org/sites/default/files/docs/2013_bhkdbf___final_results___2013_06_12.pdf

2014年,我们再创佳绩获得了E组的铜牌和校际比赛组银牌!

详情请见:https://www.bostondragonboat.org/sites/default/files/docs/2014_bhkdbf___sunday___official_results.pdf

 

作为波士顿清华校友会的传统活动之一,我们已经连续六年参赛!今年我们再次整装待发!我们的两支龙舟队将参赛,以精彩的龙舟竞速庆祝传统端午节。请在初夏的周末,来到美丽的查尔斯河畔,在端午节传播中华文化,为龙舟队加油助威!

 

时间:

预赛:6月13日周六,9am~1pm,查尔斯河畔,MIT Pierce Boathouse, between BU Bridge and Harvard Bridge

决赛:614日周日,8am~4pm,查尔斯河畔,between Western Ave Bridge and Weeks Footbridge

周日比赛地点停车场GPS地址 105 Western Ave, Allston, MA 02163

注意,两个地点不同。周日决赛我们会有清华的标定位置,会悬挂校友会的横幅,希望大家能到场加油!

 

与此同时,龙舟组委会会在查尔斯河两岸举行丰富的富有特色的各项活动欢庆端午,包括文艺节目以及端午节传统美食!

更多详情请见:http://www.bostondragonboat.org/

新闻摘要
6月13日,14日查尔斯河畔2015年波士顿龙舟赛,欢迎来为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各队加油助威!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