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fair波士顿首次清北交复单身联谊简报

由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北京大学新英格兰校友会,上海交通大学波士顿校友会和大波士顿复旦校友会联合组织的波士顿首次四校单身联谊 Love Fair 活动在10月22日下午剑桥市盛大举行。来自四校校友会和其他学校的共近60名嘉宾单身校友盛装出席。活动由自由交流的“搭讪调查问卷”开始,由“扑克牌配对”“数字配对”等形式把嘉宾多次分组结合,通过“寻找共同好友”“寻找共同的旅游地方”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成语接龙”“盲行”等多组游戏组织大家相互了解交流。穿插自由交流和填写心动异性和评奖(情侣电影票)。最终在夜色朦胧时嘉宾们尽兴而归。

Picture-2

Picture3

图1 玫瑰和现场拍摄的室外图(嘉宾形象照保密)

波士顿首次四校校友会联合起来,为单身校友量身组织了这次聚会活动。来自清北交复的十几名志愿者们先后在一个半月的时间内策划,组织,协调分工和最后协作,高效的完成了活动。清华校友会的志愿者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主要志愿者是肇极和李荣莎)。活动得到了波士顿单身朋友们的极其热烈的响应,共有逾120人报名(原设计为40人参加),组织者被迫调整设计扩大了规模。共有十几名清华校友成为嘉宾,是四校中最多的,且现场表现惹眼。

本次活动得到了非常积极的评价。从20余份反馈问卷信息来看,满意率达到88%。其中非常满意的问卷比例为全部人数的约50%。不满意的比例为0。有几对男女心动牵手。在结束后已经有成功成为情侣的嘉宾。

Picture4

图2 活动结束时部分志愿者合影

Picture5

图3. 反馈问卷满意度图

本次活动作为多个校友会间联合协作的一个开始,具有重要的价值。发展和其他校友会,等团体的合作,拓展交流的方式,波士顿清华校友会会继续积极努力,为数千校友中的单身人士服务。

(肇极)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