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就是你—— 波屯史上首届四校联谊单身聚会 – Love Fair 等你来!

当夏日的最后一缕阳光洒在波光粼粼的湖面,当和煦的风儿吹动树枝轻轻摇曳在窗外,你思念的人,是否也在静静地思念你?

在这渐渐转凉的秋日,是否你也还在执着地等待那个命中注定的人,为你暖手,问你添衣,在黄昏悠长的影子里温柔地伫立?

“有的人平庸浅薄,有的人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然而某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如彩虹版绚丽的人,然后你发现,其他人不过是匆匆浮云。”

你呢,你遇到那个如彩虹版绚丽的人了吗?

如果就是你,晚一点也没关系。

Picture1

10月22日(星期日),波士顿地区北京大学校友会、清华大学校友会、复旦大学校友会和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将首度四校合体,共同举办一场史上难得的波屯盛事- 四校联谊单身聚会-LOVE FAIR!在这里,你将有机会与来自四所顶尖高校的优秀单身校友进行多轮速配联谊的大好机会,并赢取约会启动基金。

寒冬将至,名额有限。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各位单身旁友,组织只能帮你到这里了,这个名麻烦你自己报一下好伐?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2日下午

活动地点:Cambridge地区,具体地址将在确认报名后通知

活动费用:$10(在报名确认后收取,to cover snacks/ drinks & 场地费用)

报名链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vtTxZuTdLdMVkSgghyczsiaTDT9SiSjeyQZOhM_NgKQYbIg/viewform?c=0&w=1

(注:此次活动只限嘉宾参加,现场不开放观众;为保证配对安排尽可能贴近嘉宾需求,请在报名时尽量填写完整的个人信息;嘉宾名额有限,报名确认以收到校友会邀请函为准,组织者保留解释权力。)

 

  北京大学新英格兰校友会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

大波士顿复旦校友会

上海交通大学波士顿校友会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