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杯“第二届 “松柏梅竹”波士顿校友网球公开赛战报

由波士顿地区北大(松)、南开(柏)、清华(梅)和交大(竹)兄弟校友会联合发起的“松柏梅竹”校友网球第二届“呼伦贝尔杯”校友网球公开赛于2017年10月21日在Weston High School网球场顺利举行。清华南开交大三支队伍各派出了优秀选手参与了四个单项的角逐: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比赛结果如下:

男单:冠军(清华,文卫列); 亚军(交大,张敏)

女单:冠军(清华,李劲松);亚军(南开,罗可人)

男双:冠军(清华,文卫列 / 容若文); 亚军(南开,文立民 / 铁为顺)

混双:冠军(清华,田军 / 李劲松);亚军(文立民 / 罗可人)

感谢各校选手的热忱参与,也期望明年的“松柏梅竹”波士顿校友网球公开赛可以吸引到更多其他兄弟院校的网球爱好者,大家明年秋高气爽之时再以球会友!

最后衷心感谢呼伦贝尔集团对本次活动的倾情赞助,为选手们提供了具有纪念意义的奖杯奖牌,以及呼伦贝尔一号店的代金券作为奖品。

四校网球公开赛 2017战报-1

Screen Shot 2017-11-03 at 3.56.29 PM

四校网球公开赛 2017战报-3

四校网球公开赛 2017战报-6

四校网球公开赛 2017战报-5

四校网球公开赛 2017战报-4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