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年会你不能不知道的5件事|波士顿清华校友会2017年会暨106周年校庆聚会

时值清华106年校庆之际,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将于2017年4月15日在Hyatt Regency Cambridge酒店举办2017年年会,期待两岸清华校友及各界朋友欢聚一堂。 前两周已经详细介绍精心筹备的两场Panel Discussion(Panel 1: http://mp.weixin.qq.com/s/0To2l4SUWjNudqcVzXpuEg,  Panel 2: http://mp.weixin.qq.com/s/SPg9KlXB1SDN7IC-hQ8FKg),今天我们特意邀请几位筹委会志愿者,分享本次年会另几个特别之处:

* 年会场地 *

Z校友 ▼

本次年会举办场地Hyatt Regency Cambridge,剑桥凯悦酒店——坐落于波士顿和剑桥之间的查尔斯河沿岸,交通便捷,酒店车库可自助泊车。本次年会借助酒店专业的会议服务,及迎宾区、会议厅及宴会厅等设施。

Picture1

年会的上半部分Panel Discussion I& II 将先后在Presidents Ballroom(上图)举办,提供面积650平方米优雅、正式的会议场所。

Picture1

年会的下半部分Reception将在位于酒店16层的Charles View Ballroom(上图)举办。该宴会厅面积270平方米,诸位相会新朋旧友、参与互动活动时,背景为落地窗外的波士顿和查尔斯河全景图。

* 着装礼仪 *

Q同学 ▼

本次年会设有较正式的Panel Discussion与Reception。请着正装礼服或商务休闲装出席(下图)。

Picture1

* Reception *

 

C同学 ▼

在三面环河景、高大上但不高冷装的Reception现场,您与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相谈甚欢,更有酒店提供的精美点心助兴。与前几年年会场地设置不同,本次Reception场地提供来宾很大的可移动性;志愿者们借助与会者亲自填写的个性名牌,精心设计游戏环节——一切均是为了更多的相识相知创造条件。相信这次聚会一定让您收获满满!

 

温馨提示:请注册时记得填写个性名牌,已注册但是未填写的来宾在年会前会有补填机会。

*效果预期 *

Z会长 ▼

2017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年会是这样的:以有高度但不高冷、有想法且贴近个人发展的先后两个专题论坛激发讨论;意犹未尽之时提供三面河景的波士顿特有交流环境——让与会者在日常间,经历一个特别的周六下午,和两百余靠谱的来宾(清华校友及其朋友们)碰撞思维及其它的火花。

 

* 报名情况*

 

Z同学  ▼

作为在线注册负责人,近一个月来每天都在关注年会Eventbrite上面的售票情况,看着大家非常积极参与年会,我表示特别开心。就着这次难得的机会想和大家分享一些有意思的小数据。

Picture1

至今Early Bird票获得者中约三分之一为05级前的朋友们(上图),其他为05级及以后,即在读学生和职场新人;相信两个panel一定会让来宾们获得很多灵感!

Picture1

大家专业分布广泛,在此之中不得不提的是生物专业独领风骚,占约五分之一;化学,电子,建筑紧随其后,各占将近十分之一(上图)。预祝大家借着此次年会与更多的同行和跨行业的朋友们相会!

 

自三月开放注册以来,报名人数已经近半。请大家把握机遇, 4月15号见。请点击https://www.eventbrite.com/e/2017-tickets-32263025578 了解详情及注册。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