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波士顿清华校友会秋季聚会和迎新

各位校友及朋友:

 

炎夏已逝,金秋将至,波士顿清华校友会诚邀各位校友及朋友参加一年一度的秋季聚会及迎新活动!在波士顿这个最美的秋天里,在Charles River旁的Arsenal Park的绿草地上,与“睡在上铺的兄弟”共叙清华往事,和隔壁的女神一起聊理想聊人生,与校友们一起品味波士顿之美。我们准备了丰富的文娱游戏和体育活动,帮助大家认识更多的朋友。

 

121212

 

 

时间:9月23日,周六,11:00 AM-02:30 PM

地点:Arsenal Park, 485 Arsenal St, Watertown, MA 02472

交通信息:Uber或者Lyft;或乘红线至Central Square Station转乘70路公交达到。

 

收费信息:新生免费, 学生10刀, Professional 15刀。现场注册每人加收10美金。

购票链接:  https://www.eventbrite.com/e/2017-tickets-37582404985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祝好!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