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支持生活陷入困境、不懈依法维权的陈霞芬校友

诸位校友和朋友们:
咱们这里好些朋友,包括波士顿清华校友会董事,都关注陈霞芬校友的经历,且于今年早些以及今天捐款支持。
以下为陈霞芬维权基金网站提供的最新信息。欢迎大家关注支持清华学姐陈霞芬通过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权益。
如果大家捐款,可以考虑留言来自清华/波士顿,便于组织者了解各地反响。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
2016/12
———————————————————————————————————————————————————————-
转发信息:
捐款方式:
1.網站:陳霞芬維權基金網站
2.郵寄支票:
Check payable to “Sherry Chen Legal Defense Fund”.
c/o Monica Yeung Arima, 1052 Bryant Street, Palo Alto, CA 94301
事件经过:
司法已经还陈霞芬学姐清白,我们要继续帮助陈学姐打官司,把工作要回来,把有尊严的生活要回来。陈霞芬学姐在司法上的彻底胜利,对美国华人职场和社会上的发展意义重大!
账户是陈学姐维权专用,已经核实,捐款不能抵税。捐款多少是个心意,手头紧请转发倡议。
再补充一下陈霞芬的信息: 他夫妇俩目前都没有工作。生活困难。医疗保险是用的适用于低收入人群的Medicad。
她第一次为”间谍案”无罪打官司用尽积蓄,欠了20多万。然而,尽管无罪,商业部还是解雇了她。
在过去的一年里,各华人团体和个人给她募到了十万多,所以她还欠十万。
这次募捐目标5万。如果成功,到年底时,可以把她的债务降到5万。
她现在正在准备打第二个官司的材料,讨回工作,并要求政府道歉赔偿。
要打赢下一个官司大概也需要至少二十万以上,现在还没有这方面的基金。要请到好律师的话,费用可能会更高。
如果她赢了第二个官司,成百上千的华裔美国人无端遭受调查和逮的危险将大大降低,我们华裔在职场上将减少一个障碍!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