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12] 进入社区! 服务社区! Great Boston Food Bank Volunteer Opportunity!

图片

AppleInHand.jpg

正文

也许您还记得还在校园时候的社会实践, 也许您已经默默无声的为你所在的社区义务工作了多年, 也许您每年都通过一些慈善组织为某些比你更加需要的人慷慨解囊, 也许您希望您的孩子更真实的认识美国社会和他们的生活环境……, 不论怎样, 我们今天都竭诚邀请您与我们一起, 走入社区, 参加回馈社会的活动.

波士顿清华大学校友会最近与大波士顿食物银行(Great Boston Food Bank)取得了联系, 预期在10月13日(周六)上午, 校友会将组织义务工作团队, 前往BOSTON/ROXBURY, 进行一个上午的义务劳动, 主要工作内容是打包分装食品, 以便其他的义务工作人员将他们分发到需要的人群手中.

注意: 有个别已注册校友朋友由于计划临时变更,不能参加这次活动, 如果你本来有兴趣, 可以赶快通过下面填空补缺: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l2WlJBYlhNN05oY0EtS0pnNDJnTnc6MQ#gid=0

 

活动正式时间是 9:30AM – 12:00PM. 地址是: 70 South Bay Avenue  Boston, MA 02118.

我 们计划在9:15AM在食物银行门口集合. 食物银行也可以通过红线地铁(Red Line Subway) ANDREW STATION 到. 地图上查从地铁站到食物银行步行 0.7 MILE. 如果你希望能有车捎带一下, 请计划在9AM左右到站, 我们可以安排到地铁站接.

另外食物银行出于安全考虑, 也有一些要求(具体请参考下面原信):

0. 请务必先注册或联系组织者. 避免没有组织支持而无法参加活动.
1. 此次活动要求16岁以上.
2. 请勿穿拖鞋等露脚趾头的鞋物.
3. 衣物在工作时有可能弄脏, 请勿穿着贵重衣物.
4. 工作在机器(传送带)旁, 请勿穿戴容易钩,挂,扯住的衣物, 项链, 装饰, 手链等.
5. 长发请挽饶在头后, 或者塞在帽内.

重要注意事项:

A. 此次活动出于大波士顿大食物银行安全规定的要求, 我们将只能接受16岁以上人员参加. 但是您一样可以通过这里注册, 并且注明您的状况, 我们好在将来更多的活动中更综合的考虑各方面的状况, 组织更符合我们群体的活动.

B. 大波士顿大食物银行的义务工作一直受到各方的强烈支持. 名额十分有限! 报名从速!!!

 

新闻摘要
10月13日 校友会将组织志愿者前往大波士顿食物银行, 为缓解社区困难尽自己一分力!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