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端不装,有趣有梦–麦肯锡全球董事李一诺谈“奴隶社会”

图片

nulishehui.jpg

正文

奴隶主来博士屯啦!

在这万众瞩目的时刻,你要是一头雾水,不知道奴隶主为何物,那你就不用往下看了out了, 只能放弃治疗了!

要说这奴主是谁,“奴隶社会”主人,麦府合伙人,李一诺,“诺主”是也。诺主先入清华园,再游美利坚,后入麦府,经六年而成Partner。西游期间,诺主于Caltech 囚得一奴,名华章,自称华奴,乃挨踢届屌丝。主奴二人,养娃三个。生活滋润之余,于马年岁初开通微信公众号“奴隶社会”,大肆炫耀“奴隶社会”价值观。不足四月,因其“不端不装,有趣有梦”的原创风格,分享的“不正经不鸡汤”的干货,两万粉丝纷纷加入“奴隶社会”。

 

应奴粉要求,诺主将现身屯子,择良辰,于查尔斯河边,与众粉交流。

时间:June 16th Monday 8:30pm

地点:Harvard, 具体地点另行通知报名者

主办:波士顿清华校友会

 

请众粉丝 填写以下链接中的表格报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9QQ1LRnwTeOhY4FYHBiCpxd7YsHjhhkUti7qs18e1cw/viewform?c=0&w=1&usp=mail_form_link

 

放弃治疗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奴隶社会”

微信ID:nulishehui

 

奴隶社会奴隶社会Inline image 1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

新闻摘要
不端不装,有趣有梦–麦肯锡全球董事李一诺谈“奴隶社会”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