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杯波士顿清华校友会高尔夫球赛

天高云淡,丹桂飘香,新英格兰又迎来了她最美的金秋时节。不管你是已在波士顿生活多年的老朋友,还是刚刚加入我们的新朋友,在层林叠绿的高尔夫球场上挥杆远眺,以球会友,相信都会是一段美妙而惬意的历程。 为了丰富校友生活,推广高尔夫运动,加强校友与大波士顿地区专业人士的交流,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将携手呼伦贝尔集团,于10月11日(周日)举办““呼伦贝尔”杯波士顿清华校友会高尔夫球赛。

球场: Newton Commonwealth Golf Course, Newton, MA
日期: 10/11/2015 周日 时间: 10:30 am
费用: 50美金/人 (含球车和球场费以及颁奖晚宴费用,总价100美金,组委会补贴50美金)
衣着: 高尔夫服装 比赛规则: 18洞 个人赛或混合赛
报名方法: 点击下方链接注册并付费 报名截止: 10/10/2015 周六早上10点(或报名人数达到上限)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比赛注册链接: https://goo.gl/3aQTXB
比赛付费链接:http://www.eventbrite.com/e/18923710327

“呼伦贝尔”杯波士顿清华校友会高尔夫球赛将采用个人赛与混合赛(scramble)同时进行的赛制,选手在报名时选择参加个人赛或混合赛。个人赛采取规则为通行高尔夫比赛规则,记录每个球洞选手完成时的杆数,最终18个洞杆数相加,杆数低者胜。 混合赛采取规则为每个队伍有4名球手,对于每个球洞都采取如下规则:每个球手开球时都打自己的一杆,然后挑选最好的一个落球点,4名球手的下一杆都从这个最好的落球点开始打。直至球进洞。最后具有最低杆数的团队获胜。注:不能同时参加个人赛与混合赛。

本次比赛设置了个人奖与团体奖。除此之外,组委会将在本次比赛的18个球洞中选出一个3杆洞,记录每位选手开球落点离球洞距离的最近成绩,排名靠前者获奖。此外组委会还会在一个5杆洞处,记录每位选手开球落点最远成绩,排名靠前者将获奖。两项奖项针对所有参赛球员。组委会为各个奖项准备了精美奖杯与奖牌。颁奖晚宴将在小尾羊Beacon Hill 店举办,费用将由本次赞助商呼伦贝尔集团赞助。 为了能够让比赛顺利进行,大家在注册时务必填写自己的高尔夫球水平,如初级、中级、高级(注明自己下场次数,建议有三次下场经验以上的朋友报名参赛)。

此外请大家选择自己希望参加的赛制(个人或混合,初级选手组委建议参加混合赛)注册完成后请大家点击付费链接完成付费。费用包括球场、球场用车以及晚宴费用。希望大家能够尊重高尔夫规则,按时到场。建议自带球杆,如需租用球杆,请和球场提前联系。

报名及比赛期间具体问题请邮件联系校友会及组委会代表任赫辰 renhchATgmailDOTcom.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