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波士顿清华校友会龙舟队招新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龙舟队正式招新啦!

Picture1

波士顿龙舟比赛是北美第一个龙舟比赛。从1979年至今,已经举办了38届。今年6月中旬,查尔斯河上将举办第39届波士顿龙舟赛。参赛的队伍除了各校友队,还包括众多华人组织、当地赛队。每年六月,来自各地的龙舟队相聚在查尔斯河,尽情挥洒汗水,冲刺终点。

去年,清华校友会龙舟队首次进入C组,冲到了2分21秒最佳成绩!

Picture2

龙舟队会提前三个月进行前期准备,包括体测、体能训练和水上训练等。体测会轻松激发人的潜能和斗志。每周两次的有氧锻炼,也为队员们带来了明显的体能强化。而众多水上训练,更是让人充分感受龙舟这项体育运动的魅力。

Picture3Picture4Picture5

最重要的是,和一群有爱的小伙伴训练,为同一个目标而冲刺,突破自我,收获友谊!

加入方法

请填写链接的调查问卷报名:

https://goo.gl/forms/JNDT6cAgOpwjiH4O2

(或者点击“阅读全文”)

加入之后,我们按照多退少补原则,收取每人60元的报名费。

(其中包括泳池训练,6-7次查尔斯河上的船上训练以及最后参加龙舟赛的费用)

 

波士顿龙舟节官网:http://www.bostondragonboat.org/

(请复制链接到浏览器中打开)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