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清华自动化波士顿论坛 | 有你更精彩!

“自动化论坛”已成为清华自动化系校友间交口称赞的品牌活动。今年10月5日,“自动化论坛”来到了美国最古老、最有文化价值的城市之一,波士顿。
美丽的波士顿景色
本次论坛将在原有基础上,进行3项全新“突破”
突破一组委会为本次论坛特别设立了“嘉宾风采”栏目,通过“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的微信公众号及“波士顿清华校友会”的网站平台推出,使大家对与会嘉宾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突破二更完善的筹备。在原“自动化论坛”活动的筹备基础上,扩大筹划团队,除了组委会之外,还成立了由系友志愿者组成的秘书宣传组,协助组委会做好论坛筹备工作,为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参会体验而努力。
突破三校友一家亲,共叙清华情。论坛首次对学校内部分院系开放报名,同时邀请学校领导参加活动。

另外,请点击如下eventbrite特别链接进行捐款,谢谢大家支持!注:此链接为个人捐款,如果公司银行转账请联系主办方马喜庆先生,以便提供汇款信息。

捐款链接


部分参会嘉宾
Screen Shot 2018-06-08 at 11.46.01 AM
 

欢迎广大校友参加报名

报名二维码入口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