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回馈之善举

JAN., 2019

诸位波士顿清华校友会的校友和朋友们: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几十年来,有一条不变的是靠谱的校友和朋友们。靠谱的一点重要体现就是每个人选择了不同的渠道回馈自己所在的社群和社区。在完成这一自己赋予的工作时,咱们中不少人选择通过波士顿清华校友会这一平台。

由于您的支持,以下善举得以实现:

  1. 2018年,波士顿清华校友会通过常设“波士顿清华校友励学金”资助四位北京清华大学大二到大四贫困学生,已发放至四位学生手中(参见附件感谢信)。
  2. 为纪念波士顿清华校友会首任会长李诗颖先生及夫人,给Mt Auburn Hospital 捐款500刀。
  3. 为了参与保护查尔斯河,波士顿校友会捐赠100刀给查尔斯河水质保护组织。

我们期待您继续选择波士顿清华校友会来完成您回馈社群和社区的义举:志愿服务、为赞助牵线搭桥、参与支持活动,以及捐款给我会 http://tsinghua-boston.org/donate 等。

什么是回馈的最佳时机?也许就在当下。

自2006年起,波士顿清华校友会每年捐助一名同在清华园的年轻人。为把这个传统保持下去,我们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校友捐资、奉献爱心,学生受助、勤奋学习,

毕业成才、荣为校友,饮水思源、回馈母校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
2019.1

附:清华校友总会感谢信

2006100 清华校友-波士顿校友励学金_Page_12006100 清华校友-波士顿校友励学金_Page_2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