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增肌减脂怎么吃

疫情宅家胖十斤!已经开始胖罐子胖摔了么?

快复工了如何拯救?三分练七分吃,怎么吃减脂,怎么吃增肌?光靠节食怎么可以。流行的diet方法:生酮饮食,间歇性断食都靠谱么?

关于吃吃练练的问题,5月15号周五晚上统统帮你解答!一起来正确的练,科学的吃,健康生活!清华波士顿校友会特别邀请两位专业大咖,清华健美冠军和哈佛医学院研究员给你最专业最全面解答。

报名时欢迎提交问题,把你减肥增肌路上的磕磕绊绊、心酸路程、疑惑谜团告诉我们,嘉宾讲针对性地进行解答。

时间

2020年5月15日美东时间晚20:00-21:30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微信群,直播链接将在群内发布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匿名问卷提问

嘉宾介绍

杨明,健美运动员,公众号Muscle-101创始人,教练

Muscle-101公众号二维码

周胡峰,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员和医学院讲师,科学减重70斤

常年从事人类遗传学和疾病的研究,专注于大规模全基因组测序和队列分析研究,尤其对个性化医疗(Personalized Medicine)和个性化营养(Personalized Nutrition)非常热爱。科研之余阅读了大量和饮食、营养、肥胖和代謝症候群,相关的几百篇学术论文,积累了很多关于通过饮食降低肥胖和代謝症候群风险的感悟,希望借此机会和大家分享。

主办方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 Tsinghua Alumni Association at Great Boston (THAA-Boston)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