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清华校友会龙舟队招男队员啦!

「水清木华行胜言,别有凌波水上军」

波士顿清华龙舟队招募男队员!

曾经一年一度的波士顿龙舟赛因疫情停办了两年。随着疫情好转,龙舟赛将在2022年6月正式回归!

“无体育,不清华“。各位在波士顿地区学习工作,热爱体育,有着”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理想的清华校友、清华之友们,欢迎加入我们波士顿清华龙舟队(下称“龙舟队”)!

图片龙舟赛比赛现场  图片

图片

      龙舟队一直是清华校友队里实力卓越、战绩赫赫的一支队伍!我们在最近的2019年,共夺得“校友组”和“准专业(B)组”两块金牌!

图片龙舟赛2019年参赛队员手持金牌在赛后合影图片

图片

图片龙舟队员收获的两枚金牌图片

图片

      加入我们龙舟队,你体验、收获的将不仅仅是波士顿独特的龙舟文化,赛场上的锣鼓喧天,手捧奖牌的可能。你还会收获一群热情爱生活、团结友爱的小伙伴,训练场上与队友一同进步的宝贵经历,和一个更加强健的体魄!

      龙舟队将由20名(10男10女)桨手,1名鼓手和1舵手组成。在清华男女比例2:1的大环境下,我们桨手男女1:1的要求暂时还未达到——不是因为女生人数不足,而是因为男生报名不够踊跃!男生们,我们需要你们加盟!

      五月伊始,我们将开始定期的体能训练及河上训练:

      每周三晚6:30-8:30pm & 每周日早10:00am-12:00pm

      针对新队员,我们还提供特别的专业训练:

      每周五晚6:30-8:00pm

还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图片

识别二维码进入龙舟预备队

图片在查尔斯河畔进行体能训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在查尔斯河上进行训练图片图片

关于THAA_Boston

1976年,波士顿清华校友会(THAA_Boston)成立。自成立以来,校友会一直致力于服务在波士顿地区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清华校友(包括北京清华大学和新竹国立清华大学)。林家翘、李诗颖等著名华人科学家都先后担任过校友会会长。2010年,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正式注册为非盈利、非宗教、非政治组织。2011年,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得到美国联邦政府批准,被认定为符合501(c)(3)免税条款的公共慈善机构(Public Charity)。波士顿地区现有约2000名清华校友, 分布在学术、教育、生物、制药、电子、信息、金融服务、建筑设计、法律服务等多个行业。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的宗旨是:联谊与互助,职业成长与发展,回馈母校与社会。

官方网站:https://tsinghua-boston.org/wp-based/

图片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