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四季之第一季——“秋叶”亲子创意会来袭!

“美丽”四季之第一季——“秋叶”亲子创意会来袭!

秋风准备了落叶

我们准备了场地

在枫叶渐红的周末,带上萌娃,开启户外亲子活动!

活动主题

“秋意浓 亲子融”——金秋落叶亲子创意会

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6日(周日)下午2:30—5:30

活动地点

Kiosk Area, Lincoln Park, Lexington,MA 02421

报名须知

以家庭为单位报名,每个家庭10$,已满两周岁不满10岁的儿童家庭优先。

因场地和组织能力限制,本次活动,只向前30名的报名家庭开放。本活动向所有人开放,不限于校友家庭。

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吧!

图片

活动内容

在活动区域挑选有趣的落叶、落红或落果,发挥家庭的浪漫想象和创意思维,将其转换成可留存纪念的艺术作品,以记录亲子协力创意的美好瞬间。

校友会将提供T恤衫、帆布包、颜料(儿童安全型)等作为辅助性材料,协助创意。但我们更鼓励最自然、最环保的创意设计。

所有参与创意设计并且产生作品的家庭,将会得到一份小奖励。

活动现场邀请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校友们,进行专业艺术指导,希望孩子们能在接触自然感受秋意的同时,也能体会到艺术自由创作的乐趣。

图片

所有报名参加者都视为同意以下免责声明

I. 本活动是基于自愿的互助型社群活动,我们对往返活动途中和参加活动过程中出现的人身伤亡、疾病感染和财产损害概不负责。我们建议参加活动的家庭,安全出行,健康防护,文明有序参加活动。

II. 我们遵循《儿童权利公约》中儿童友好、儿童参与原则,力争在活动中让儿童感受到爱、尊重和快乐。请参加父母在活动参与中时时处处体现这一原则。我们反对任何对自家儿童或他家儿童做出侮辱性、伤害性或其他不当行为。我们严格禁止任何形式的性不当言论或行为。遇到性侵害或性骚扰案件,我们鼓励儿童和家长向司法机关及时报案。活动组织者可协助报案,但不承担任何责任。

III. 活动的宗旨是让亲子感受爱和快乐,我们提倡相互尊重、建设性解决分歧的行为准则。活动中遇到任何分歧和争执,我们希望儿童及其父母能够表现出理性和智慧,妥善处理纷争。因为参加活动中发生分歧而导致的人身或财产损害,当事方可通过司法程序处理,活动组织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IV. 活动过程中,请妥善使用我们提供的辅助材料。因使用不当导致的伤害请自行负责;因产品不合格导致的伤害,请找厂家索赔,我们只能按照普通消费者购买商品时的基本注意义务来选购商品。

V. 儿童安全,家长负责,家庭要根据儿童的年龄和行为能力确定孩子的参与环节和参与程度。三岁以下儿童参加活动,需要至少一位家长全程近距离陪同,对辅助材料的使用要在家长的严格监督之下;四到六岁的儿童,可根据其行为能力由家长决定其自主行为空间,或挑选安全的创意方式,其对辅助材料的使用也要有家长的监督;六岁以上的儿童,家长可适当增加儿童的自主活动和鼓励自助创意的能动性,可相对自主的使用辅助材料,但因为身体和智力发展障碍所限的除外。

VI. 现在仍是疫情期间,另外,秋冬流行病较多,请大家根据自身健康情况,做好防护,活动组织者不对往返途中或活动期间的疾病传染或感染承担任何责任。

主办方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

北京大学新英格兰校友会

协办单位

北美清华美院校友会

感谢以下赞助商的大力支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于THAA_Boston

1976年,波士顿清华校友会(THAA_Boston)成立。自成立以来,校友会一直致力于服务在波士顿地区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清华校友(包括北京清华大学和新竹国立清华大学)。林家翘、李诗颖等著名华人科学家都先后担任过校友会会长。2010年,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正式注册为非盈利、非宗教、非政治组织。2011年,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得到美国联邦政府批准,被认定为符合501(c)(3)免税条款的公共慈善机构(Public Charity)。波士顿地区现有约2000名清华校友, 分布在学术、教育、生物、制药、电子、信息、金融服务、建筑设计、法律服务等多个行业。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的宗旨是:联谊与互助,职业成长与发展,回馈母校与社会。

官方网站:https://tsinghua-boston.org/wp-based/

图片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