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清华校友会2023年「年会预告」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2023年「年会」预告

关注波士顿清华校友会的朋友们:

大家好!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年会将于5月21日召开,欢迎各位校友及各界新老朋友齐聚剑桥。年会是波士顿清华校友会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交流活动。今年的年会由5月21日(周日)的主会场和5月20日(周六)的分会场组成。主会场在往年的传统项目之上(如主旨演讲、职业发展专场、学术科研专场、创业投资专场),首次增加了艺术专场,并由北美清华美院校友会协办。年会地点位于Nextjump, Cambridge,具体流程与嘉宾阵容将陆续于公众号和官方网站发布,敬请各位关注。21日主会场日程以后续通知为准。

5月20日,我们还将举办由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北美清华美院校友会、哈佛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主办的分会场,内容惊喜,随后揭晓。

春风浩荡好相逢,我们期盼与您畅叙情谊,探讨前沿趋势,分享人生苦乐。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

北美清华美院校友会

2023年3月25日

image.png

关于THAA_Boston

1976年,波士顿清华校友会(THAA_Boston)成立。自成立以来,校友会一直致力于服务在波士顿地区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清华校友(包括北京清华大学和新竹国立清华大学)。林家翘、李诗颖等著名华人科学家都先后担任过校友会会长。2010年,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正式注册为非盈利、非宗教、非政治组织。2011年,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得到美国联邦政府批准,被认定为符合501(c)(3)免税条款的公共慈善机构(Public Charity)。波士顿地区现有约2000名清华校友, 分布在学术、教育、生物、制药、电子、信息、金融服务、建筑设计、法律服务等多个行业。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的宗旨是:联谊与互助,职业成长与发展,回馈母校与社会。

官方网站:https://tsinghua-boston.org/wp-based/

Image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