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中国互联网顶级操盘手|襄禾资本创始人、原百度副总裁汤和松谈互联网、人工智能 的创业和投资

Picture1

无论你是否准备好,互联网大潮席卷而来,人工智能方兴未艾,创业和投资几乎成为人人津津乐道的话题。看着身边的小伙伴要么当上了CEO,要么在当CEO的路上,作为有志青年的我们都磨拳擦掌。然而仅有雄心壮志难成大事,前辈们的经验之谈往往能答疑解惑,引导我们走上正确的轨道。为此,MIT CEO (Chinese Entrepreneurs Organization)成功邀请到前百度副总裁、襄禾资本创始人汤和松先生(Mr. Hesong Tang)来到MIT分享他多年的经历的成功的经验。比如:

 中国互联网下半场的创业机会在哪里?我们如何把握?

 人工智能时代怎样制定自己的智能发展战略?

 创业成功的要素有哪些,为什么比尔盖茨、李彦宏等人是状元中的状元?

 如何组建优秀的创业团队,如何面对大公司的竞争?

 一个优秀的投资人的特质是什么?

 ……

无论你是正在求学的学生,还是深陷职业选择的困扰,甚至已经工作多年但是不甘平庸,亦或是创业路上当需要答疑解惑, 相信汤先生的分享一定会为你提供有益的帮助!

【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5月5日,8-10 pm

地点:MIT (具体教室地点将于讲座前邮件通知到注册用的邮箱)

【注册链接】

https://www.eventbrite.com/e/mit-ceo- tickets-34180384450

【项目投递】

如果你想找汤先生单独pitch,请将简历投递到mitceo@mit.edu

【协办单位】

Harvard CSSA (Harvard Chinese Students and Scholars Association)

MIT CSSA (MIT Chinese Students and Scholars Association)

NECINA (New England Chinese Information and Networking Association)

THAA-Boston (Tsinghua Alumni Association at Greater Boston)

【嘉宾介绍】

汤和松先生是襄禾资本的创始人。襄禾资本专注于TMT( 科技、媒体、通信)早期和成长期机会的风险投资基金,团队包括来自前百度战略投资部、其他一线互联网公司投资部和VC基金的资深成员。整个团队有非常强的战略分析能力和投资经验,有直达互联网业界大佬的良好人脉关系 。襄禾资本投资了爱奇艺、VIPKID,作业帮、货拉拉等一批优秀项目。

汤先生曾任百度公司副总裁,全面负责百度的战略投资并购,操盘了一系列在中国互联网行业具有很大影响力的战略投资并购项目, 包括收购 91 无线、投资去哪儿、投资爱奇艺、收购 PPS 等等。无论投资并购的总金额、项目的数量,当时在业内都是首屈一指的。在加入百度前,汤先生任微软大中华区战略投资总监。 同时,汤和松先生担任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金融硕士导师。汤先生本科和研究生毕业于清华大学,并取得芝加哥大学MBA、哈佛大学MPA学位。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