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之磊——中文在线CEO将在波士顿清华校友会2018年会做主题演讲之一

距离清华年会只有四天了!四天了!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校友会将会逐个送出重磅惊喜。

第一磅惊喜就是我们的主题演讲嘉宾之一:

中文在线董事长兼总裁 —— 童之磊

中文在线是什么?

中文在线于2000年成立于清华大学。是中国数字出版的开创者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数字出版机构之一。中文在线共拥有数字内容资源过百万种签约知名作家、畅销书作者2000余位,拥有驻站网络作者超过80万名。
中文在线在国内率先提出全媒体出版的概念,满足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以任何方式获得任何内容的需求,实现“一种内容、多种媒体、同步出版”。全媒体出版作品包括《建党伟业》、《孔子》、《鸿门宴》等多部作品*。

想要见到这么厉害公司的董事长及总裁?!快来清华年会聆听他的独特的行业见解和智慧的人生感悟吧!

童之磊(93级汽车工程系)

1975年出生,现任中文在线董事长兼总裁,北京市人大代表、东城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全国青联常委、教育界别秘书长,中国版权协会副理事长,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副理事长,中国编辑学会副会长,清华校友总会理事。

1993年至1998年获清华大学工学、管理学、法学三个学位,2000年获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与清华大学联合培养的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是国内最早的大学生创业者之一,首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冠军队队长。

2000年于清华校园内发起成立中文在线,2015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目前中文在线成为国内最大的数字出版内容和服务提供商之一,为推动数字出版与阅读,教育信息化发展,保护知识产权做出了重要贡献。童之磊因其杰出的商业成就,曾获达沃斯论坛2014年度“全球青年领袖”、首都劳动奖章、北京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

再来一张学长的帅照😁

年会信息

时间:4月14号(周六)1:00-6:30pm

地点:Hyatt Regency, 575 Memorial Dr., Cambridge, MA, 02139

2018年会精彩议程预告

购票链接🔗 二维码

赞助机构

往期宣传链接

创业投资分论坛

怀揣理想的独生子女们在海外奋斗,听听过来人怎么说

主题演讲人:郝景芳 — 首位亚洲女性雨果奖得主,清华02级物理系友

清华年会教你如何在职场打出一片天

早鸟票3月17日截止啦—4月14日,学霸大牛在清华年会等你来!

燥起来!4.14波士顿清华校友年会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年会欢迎校友和朋友光临

*部分信息选自百度百科“中文在线”

One Comment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