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讯】2016年5月16日姜副校长一行与波士顿清华校友餐叙

2016年5月16日 清华大学姜胜耀副校长、物理系主任陈曦教授、社科学院副院长刘涛雄教授、医学院基础医学系主任林欣教授、人才资源开发办公室副主任田煜老师、国际处张健老师、汪晖老师、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董钧等与近三十位波士顿清华校友代表在麻省剑桥市餐叙。

姜副校长代表一行所有老师以及邱校长慰问大波士顿地区的清华校友们,并饱含热情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全面深入的改革;尤其是教师队伍的大发展和大机遇。

thaaIMG_5975

在座校友主要来自大波士顿地区,包括各行业专业人士、高校教授及学生代表;甚至有一名校友从弗吉尼亚州专程飞来波士顿参加本次活动。大家与一行诸位老师深入交流,共叙清华情结。

thaaIMG_5978

夜深仍意犹未尽。

thaaIMG_5979

老师们此番来到波士顿,除慰问校友外,主要为举办清华大学波士顿人才宣讲会,诚邀各专业领域才俊,把握学校大发展的时机,共同建设清华。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