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巅峰看波马,北美阵容数清华

波士顿马拉松,清华召集令!

号外📢!号外📣!在全世界都享有盛名的波士顿马拉松,就要开始了!!
没错,此次第122届波士顿马拉松将在下周一(4.16)开赛。作为世界六大马拉松之一,它不仅是这个388年老城的狂欢盛会,更是全球瞩目的高水准赛事。为什么说是高水准呢?因为波士顿马拉松以参赛标准严苛著名,近年来的参赛门槛更是节节升高,能取得其参赛资格,是很多跑者毕生的骄傲。比如,参加选手必须在波士顿马拉松比赛日的一定时段以内(一般是大约18个月范围内)完成一个获国际田径联合会所属的国家管理机构认证的标准马拉松赛事。

而我们大清华从来不缺身体力行“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的健将们!今年的波士顿马拉松,将有5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清华校友与清华之友前来参赛,参赛名单见表1(走一波学术风)。

Picture1

表1: 2018波士顿马拉松清华校友参赛名单。黄色高光区显示为参赛女选手。Bib为号码:比赛中号码越小说明报名成绩越好,同时出发时间越早。Wave 和corals 是出发的分批次序。由于出发时间不同,参赛者如波浪式分批出发,大波中有若干小波。注释:成绩数据来源是athlink和运动员本人。

这么高级的赛事,这么多的清华健儿们在其中奔跑,同样是清华儿女的我们,不参赛就算了,助威总是力所能及的啊!尤其这个周一同样也是爱国者日(休息日)。孩儿们,还在等什么?!我们走起!

为方便校友们观赛并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校友会将在赛程沿线设置三处加油站,同时提供影像记录,留住珍贵瞬间。三处加油站具体信息如下(届时将有志愿者以校旗示意)

{1}

1号加油站,Newton Fire Station 2 (Mile 17.5)

地址:1672-1676 Washington St. 消防站十字路口对角

交通:驾车或乘Green D Line (Woodland Station)

fire station 2.png

 

fire down.png

{2}

2号加油站,Heartbreak Hill (Mile 20.6)

地址:319 Commonwealth Ave. (@ Hammond St), North side of the road

交通:1). Green B Line, Boston College Station. Then walk for 13 min; 2). 驾车

{3}

3号加油站,Kenmore Square (Mile 25)

地址:Commonwealth Ave. @ Beacon St. 拐弯处

交通:Green Line: B/C/D, Kenmore Station(不建议驾车,当天周边道路几乎完全封闭)

给大家一个整体的概念,三个加油站在官方路线图中位置如下:

加油时间拟定从早晨11点开始,下午3点结束,期间欢迎各位校友随时参与。

{其他观赛方式}

除现场观看外,大家还可通过以下方式随时跟进比赛

1. 在App Store 下载“B.A.A. Marathon”手机应用 ,可用姓名或号码追踪你所关注的选手 「首选推荐
2. 官方电视转播(官方网站baa.org->TV coverage有各电视台入口)
3. AT&T免费服务追踪你所关注的选手(需提前注册,详见http://www.baa.org/races/boston-marathon/event-information/att-athlete-alerts.aspx )

{什么时候到达各加油站}

如果想给健儿们加油,什么时候到什么地方呢?

在表一,每位运动员都有特别的出场波号(wave #)。您可以根据下表格来规划到达各加油站的时间,从而全场支持我们的健儿们,或某位健儿!

Picture2.png

{所有运动员出发时间}

我们同时在这里贴出各波次运动员出发时间:

Picture3.png

{严禁事项}

此外,波马沿线均有严格安检,背包、毛毯、玻璃容器等物品均禁止携带(详细违禁物品清单请见http://www.baa.org/races/boston-marathon/event-information/spectator-information.aspx )。建议前往加油的校友将随身物品置于透明包袋中以方便安检。

最后祝大家观赛愉快!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