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金融同⾏⼩聚:职业转型

4期海报.png

主题:职业转型

本期金融行业同行小聚,我们邀请到资深金融从业者朱思源为我们分享她在职业转型,战略咨询方面的独特经验以及中美职场文化的差异与优势。

本次的波士顿金融行业同行小聚由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和北京大学新英格兰校友会共同举办,旨在为大波士顿地区的同行们提供一个自由交流的长期平台。不同于常见的讲座形式,我们定期举办不同主题的互动交流会,交流内容由参会者共同商议决定。交流会结束更有欢乐的聚餐活动帮助大家联络感情。还犹豫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主讲人

朱思源

Head of Investment Services Strategy, Managing Director

朱思源2020年加入State Street Bank,目前担任Head of Investment Services Strategy, Managing Director,负责该行最大的业务条线Investment Services的战略。入职State Street之前,朱思源在麦肯锡做咨询顾问项目经理,主要服务中国和美国的金融企业。朱思源于2015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MIT 斯隆管理学院双学位MBA,本科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主持人

沈序

2021年加入Liberty Mutual Insurance,目前担任公司法务战略部门Data Scientist。负责AI和机器学习助力的合规模型与内部审计。入职Liberty之前,在Aware担任机器学习工程师。沈序于2018年毕业于康奈尔大学统计系,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

活动介绍活动时间
7月22日,周六,1:30-3 pm

活动地点

Watertown Savings Bank Meeting Room. 124 Main Street, Watertown, MA 02472

活动形式

线下见⾯以交流为主,可能提供zoom分享

活动流程

-活动介绍-嘉宾分享-观众提问-观众⾃由分享-主题panel-⾃由讨论social networking

面向人群

各位金融专业同行

人数限制

100人

报名方式

请点击阅读全文报名

组织介绍

同⾏⼩聚是疫情期间由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和北京大学新英格兰校友会发起,基于认识同⾏业了解跨⾏业,各界⼈⼠共同学习创业分享知识和经验的平台。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

2023年7月18日

感谢赞助商

unnamed.jpg
图片

关于THAA-Boston

关于THAA_Boston

1976年,波士顿清华校友会(THAA_Boston)成立。自成立以来,校友会一直致力于服务在波士顿地区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清华校友(包括北京清华大学和新竹国立清华大学)。林家翘、李诗颖等著名华人科学家都先后担任过校友会会长。2010年,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正式注册为非盈利、非宗教、非政治组织。2011年,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得到美国联邦政府批准,被认定为符合501(c)(3)免税条款的公共慈善机构(Public Charity)。波士顿地区现有约2000名清华校友, 分布在学术、教育、生物、制药、电子、信息、金融服务、建筑设计、法律服务等多个行业。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的宗旨是:联谊与互助,职业成长与发展,回馈母校与社会。

官方网站:https://tsinghua-boston.org/wp-based/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