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清华校友会龙舟队等你来助威!


风起波士顿,奋楫正当时!

水上版“速度与激情”即将上演!

“飞桨逐浪赛龙舟,水上竞渡迎端午”。时维五月,微风渐起,随着波士顿龙舟赛的临近,清华龙舟队的小伙伴们早已整装待发,摩拳擦掌,以期再创佳绩!

611号查尔斯河畔,清华龙舟队,盼你来助威!

图片

队伍简介

金鼓声喧齐喝彩,

锦标争夺看谁先。

今年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将有一支精干船队出战,共24名正式队员参加,其中10男10女共20名桨手,再加上1鼓手和3名替补队员。本次龙舟队的队长为何柳凝,联合队长为王天,后勤队长为陈烽。另外,我们诚挚感谢总教练贾楠的辛勤付出!

比赛日程

大舟争渡迎端午,

众心归一拔头筹。

【初赛和高校赛】

6月10日周六 

8:00AM – 2:00PM

观赛地点:Harold W. Pierce Boathouse

(409 Memorial Drive, Cambridge, MA 02139)

我们的首场比赛时间预计为上午10点50分左右

【分组决赛】

6月11日周日 

Racing starts at 8:00AM

观赛地点:John W. Weeks Footbridge

欢迎大家来为我们加油助威!

加入啦啦队群关注具体时间、停车位置等最新动态

识别二维码
加入志愿者啦啦队

图片

龙舟赛颁奖典礼

时间:6月11日周日下午5点

       地点:John W. Weeks Footbridge

我们的训练纪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除了龙舟赛之外,比赛当天在赛场两岸还有精彩的文化展演,其演出时间表如下。欢迎大家前来观看!

文化展演

图片

感谢以下赞助商的大力支持!

图片
图片

关于THAA_Boston

1976年,波士顿清华校友会(THAA_Boston)成立。自成立以来,校友会一直致力于服务在波士顿地区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清华校友(包括北京清华大学和新竹国立清华大学)。林家翘、李诗颖等著名华人科学家都先后担任过校友会会长。2010年,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正式注册为非盈利、非宗教、非政治组织。2011年,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得到美国联邦政府批准,被认定为符合501(c)(3)免税条款的公共慈善机构(Public Charity)。波士顿地区现有约2000名清华校友, 分布在学术、教育、生物、制药、电子、信息、金融服务、建筑设计、法律服务等多个行业。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的宗旨是:联谊与互助,职业成长与发展,回馈母校与社会。

官方网站:https://tsinghua-boston.org/wp-based/

图片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