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如贵机构有合作意愿,请与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取得联系:contact@tsinghua-boston.org

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招聘详情,请访问官方网站http://www.cigit.cas.cn/,或点击查看以下文件:

2014招聘介绍

招聘启事-研究所副所长

招聘启事-科研公共服务平台主任

 

镇江市侨办华创会

时间:2013年6月    地点:江苏镇江

镇江“华创会”的活动情况,可登陆 http://www.zjqw.gov.cn/zxgg/201302/t20130222_857268.htm

镇江市侨办华创会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来波士顿招聘事宜

时间:3月13日-16日    地点:波士顿

联系流程: 请将您的简历Email至daxi@mit.edu或wangyl@sibet.ac.cn,我们将与您联系并确定见面地点。

详情:

2013年3月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赴美国招聘信息

 

国家千人计划申报和杭州海创园引才奖励政策

附件:

关于开展2013年国家“千人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引才奖励政策

国家千人计划申报资格要求

 

宁波慈溪高层次人才洽谈会:项目征集

时间:20135月中旬      地点: 波士顿

具体信息:

慈溪市在经济上一直在全国县级市里名列前茅, 连续多年浙江第一。 在人文生活上,慈溪致力于“打造品质之城、共建幸福家园”的方针,并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在2012年,荣膺了“2012年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的称号。 请在 https://sites.google.com/site/2013cixi/home 上了解详情。
浙江慈溪市政府将于2013年5月中旬将组团赴波士顿开展慈溪海外高层次人才对接洽谈会。慈溪市政府海外人才个人资助主要政策,省市县累计最高资助500万元;海外人才企业团队资助政策,市县累计最高资助2500万元。请在 https://sites.google.com/site/2013cixi/home 上了解详情。
请拟有意在慈溪创业, 合作和工作的美国高科技人才尽快填写项目报名表(最好在3月中前提交项目简介),  以方便慈溪有足够的时间去找到对应感兴趣的企业和投资方到波士顿进行面对面的项目交流。 也非常欢迎虽无法参加在美国的恰谈会, 但有意在慈溪创业, 项目合作或工作的海外人才填写项目报名表,可按排另外时间和地点恰谈。请在https://sites.google.com/site/2013cixi/home 上登记。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