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回馈之善举

11111

 

感谢您回馈之善举

Jan., 2017

 

诸位波士顿清华校友会的校友和朋友们: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几十年来,有一条不变的是靠谱的校友和朋友们。靠谱的一点重要体现就是每个人选择了不同的渠道回馈自己所在的社群和社区。在完成这一自己赋予的工作时,咱们中不少人选择通过波士顿清华校友会这一平台。

由于您的支持,以下善举得以实现:

  • 2016年,波士顿清华校友会通过常设“波士顿清华校友励学金”资助北京清华大学大一、大二各一位贫困学生,已发放至两位学生手中。
  • 关注和支持生活陷入困境、不懈依法维权的陈霞芬校友。更多有意捐助的朋友请阅详情:http://tsinghua-boston.org/wp-based/2016/other/1543
  • 波士顿清华跑群组织群友逾五十人寒冬一月参加RACE Winter Challenge,每日坚持户外跑走,同时注册费通过组织方支持公益组织。
  • 全年我会各式活动数十次,无一不归功于完全无偿付出的志愿者,其中有的奉献多年、有的刚到波士顿求学、工作就投身其中。http://tsinghua-boston.org/

我们期待您继续选择波士顿清华校友会来完成您回馈社群和社区的义举:志愿服务、为赞助牵线搭桥、参与支持活动,以及捐款给我会 http://tsinghua-boston.org/donate 等。

什么是回馈的最佳时机?也许就在当下。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
2017.1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