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周五截止啦】2020,回家!跟隔壁一起年夜饭

上一次你和家人通电话是什么时候?电话里爸妈问你想不想家,你有没有倔强地说,只有一点点?是哪一点点呢?

一点点想家的是你的胃,再大的龙虾、再鲜的生蚝,也不及小桥的煎饼、博实的包子。

一点点想家的是你的嘴,再地道地说出“How are you”和“What’s up”,也不如问一句“吃了吗您”和“侬好”。

一点点想家的是你的耳,任他BSO、Tanglewood,都难敌俗套的春节序曲和难忘今宵。

一点点想家的是你的眼,不论是独立日焰火还是超级碗,都不比一边看春晚一边吐槽。

一点一滴的想念汇成异乡的漫天飞雪,春节将至,家却似乎有些遥远有些模糊。

不过没关系!

2020年1月25日晚,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和北大新英格兰校友会一起,喊你回家!年饭、春晚、桌游、K歌一应俱全,总有一款适合你。

桌游
划龙舟与隔壁一争高下(一起消化)

二十一世纪第三个十年的第一个春节,又一轮甲子伊始,来和校友大家庭一起热闹热闹,你还在等什么?

时间:1月25日(周六)晚6点Sat, Jan 25, 2020, 6:00 PM EST

报名1月24日截止, 现场买票25刀

地点:Z-Park

1000 Massachusetts Avenue

Cambridge , MA 02138

回家吃年夜饭

长按下方二维码

【场地赞助】:Z-park

Z-Park中关村波士顿创新中心:由中关村发展集团主导设立, 位于剑桥市中心区域,总运营面积约6151平方米,设有孵化器、共享办公空间、私人办公室、大型活动中心等多种功能空间。致力于建立一个资源聚集的创新平台,中关村波士顿创新中心为创业公司、企业及研究机构提供舒适办公空间,并配置充分的创业资源和商业服务,加速其成功之路。【餐饮赞助】金山饭店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