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第三届​ “紫金杯”高尔夫邀请赛

天高云淡,丹桂飘香,新英格兰又迎来了她最美的金秋时节。不管你是已在波士顿生活多年的老朋友,还是刚刚加入我们的新朋友,在层林叠绿的高尔夫球场上挥杆远眺,以球会友,相信都会是一段美妙而惬意的历程。

 

2016 第三届 “紫金杯”高尔夫邀请赛将于十月九号(周日)由波士顿紫金高尔夫球队 (PGGC),波士顿清华校友会 (THAA-Boston),华人金融协会波士顿分会 (TCFA Boston) 联合主办。

 

本次活动将由 1. 呼伦贝尔集团 (Hulun Beir Group)  2. 元气屋 (Genki Ya)  3. 彭建军先生共同赞助。

 

球场:   Robert T Lynch Municipal Golf Course

地址:   1281 W Roxbury Pkwy, Brookline, MA 02467

日期:   10/09/2016 周日

时间:   10:30 am  (请提前一小时到达)

费用:   90美金/人   (含球车和球场费以及颁奖晚宴费用)

衣着:    高尔夫服装

比赛规则:    18洞 个人赛或混合赛

报名方法:    点击下方链接注册并付费

 

紫金杯邀请赛注册链接 https://goo.gl/HuS5KZ

 

紫金杯邀请赛付费链接https://www.eventbrite.com/e/2016-tickets-28145847989

 

报名截止: 10/08/2016周六早上10点(或报名人数达到上限)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紫金杯”高尔夫邀请赛将采用个人赛 (individual) 与混合赛 (scramble) 同时进行的赛制,选手在报名时选择参加个人赛或混合赛。个人赛采取规则为通行高尔夫比赛规则,记录每个球洞选手完成时的杆数,最终18个洞杆数相加,杆数低者胜。混合赛采取规则为每个队伍有4名球手,对于每个球洞都采取如下规则:每个球手开球时都打自己的一杆,然后挑选最好的一个落球点,4名球手的下一杆都从这个最好的落球点开始打。直至球进洞。最后具有最低杆数的团队获胜。注:不能同时参加个人赛与混合赛。本次比赛设置了个人男女奖与团体(不分男女)奖。除此之外,组委会将在本次比赛的18个球洞中选出一个3杆洞,记录每位选手开球落点离球洞距离的最近成绩,排名靠前者获奖。此外组委会还会在一个5杆洞处,记录每位选手开球落点最远成绩,排名靠前者将获奖。两项奖项针对所有参赛球员。组委会为各个奖项准备了精美奖杯与奖牌。颁奖晚宴将在呼伦贝尔蒙餐连锁 Beacon Hill 店举办。

 

为了能够让比赛顺利进行,大家在注册时务必填写自己的高尔夫球水平,如初级、中级、高级。此外请大家选择自己希望参加的赛制 (个人或混合,初级选手组委建议参加混合赛) 注册完成后请大家点击付费链接完成付费。费用包括球场、球场用车以及晚宴费用。希望大家能够尊重高尔夫规则,按时到场。建议自带球杆,如需租用球杆,请和球场提前联系。

 

报名及比赛期间具体问题请邮件联系校友会及组委会代表任赫辰 renhch@gmail.com。电话:617-678-7855

 

提高球技,增进友谊;健康运动,快乐生活!是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宗旨。并衷心感谢各位高尔夫业余爱好者和球友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大力支持!

 

2016“紫金杯”高尔夫邀请赛组委会

Add a Comment